close

現代女強人: 超偶. 標竿. 2010.05.02.

        不可否認這些年台灣出現不少世界級的超女. 如證嚴法師. 江秀真. 陳樹菊.周美青..他們的表現與成就. 令人欽佩與讚嘆!!

         爬山時. 除好山好水好風景外. 有時會遇到些厲害的腳色. 尤其是體能方面. 有些是聽聽就罷了. 有些就令自己. 非常的佩服. 甚至也望能與他相同.

         週日參加台中大里自然登山社. 一天單攻西巒大山. 這種超硬的行程. 看也只有大里豋山社才敢舉辦..來回20公里. 爬高近1600公尺. 一般山友約需11小時(6. 5). 不含休息用餐時間.

         早上07:00上山. 快腳下午4時回登山口..慢腳晚上7時才到...

         在出口處等山友時. 與彰化一位女 山友黃 老師.. 她一路超前. 腳步快速. 是第一批回抵山口的四位山友. 話家常閒聊時. 才發現她果真厲害. 是少見的女性.   

         黃老師38年次. 看起來年輕身體硬朗. 她說從台北市某女高中英 文 老師退休後. 與先生回彰化花壇居住. 台灣百嶽已完成..

         目前生活是早上四時起床後.

         先在八卦山台139號道路騎腳踏車50公里.

         再到彰化爬三清宮或跑彰化體育場400公尺標準跑道. 跑完40. 她說八卦山上保四隊跑5000公尺. 她可帶三大隊跑完. 隊長要隊員以他為模範. 還真是難為這些隊員了.

         下午去游泳至少2000公尺以上. 並在場邊做仰臥起坐300又說單杆引體向上也300.

          我說不太可能吧!!我說我只能拉上去心中暗數到100. 就無力再撐了. 仰臥起坐做個25. 也算是很厲害了. 我竟然只有他的十分之一. 真慚愧!!.

          我還不相信. 認為是誇大不實. 她把雙手攤給我看. 結實厚硬的手上. 共有二排的結繭. 32. 10. 堅硬結節.

          從未見過. 這是第一次看到如此這般女人的手. 即使是男性也難找. 她說是粗糙真難看. 我認為是健康美麗的一雙手. 我也就相信. 她絕對是做得到.

         下午四時候她有些高中學生補習英文. 她要忙到11.. 才上床休息.

         她說她是家中長女. 下有弟妹七人. 各個都是臺大醫學院畢業.目前都移居國外.

         這還是難見的超級好基因呀!! 她說好遺傳基因源自母親. 今年84. 現居美國. 自己開車. 每週與她視訊通話.

         她還說她也參加台中救難的攀岩. 幾無女性同胞. 她已62歲女性. 還能攀爬. 真是無法思議.

         她爬山不用登山杖. 不用護膝. 穿雨鞋.

         不吃營養品. 健康食品. 保養品. 不用化妝品. 臉上肌膚友光澤彈性. 氣色極佳.

         她說她運動嚴格要求自己. 不放鬆. 也不原諒自己的.不許懶惰. 每天都確實. 做完這些運動.

         聽了也覺得. 真是辛苦. 也更敬佩. 直稱讚她. 並自許以她為偶像.

         她又說如果今日早點回到家. 她還要去游2000公尺.

         !!真厲害. 也慚愧!!

         我說我是回家喝2000cc.的海尼根啤酒. 慶賀與慰勞自己辛苦.

         這麼好身體. 規律運動. 還是第一次見識到.

         欽佩無以言之. 值得一書為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r-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