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送行之人   AI主唱

1

上週六Po~為父親送行與告別後

有好友疑惑的問 何以要用此日本歌曲的背景音樂~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2

我說這部電影 我看過. 很好看.也夠水準的當代日本電影.

而音樂好聽. 好悲悽. 尤其是小提琴演奏.

3

歌詞也很有深意. 真是難得的好曲.

只是知曲是由日本當代音樂大師~久石讓所作.

但寫詞卻不知何人?

特地找出將中文歌詞轉錄  供好友欣賞.

4

也來為父送行的門前燕. 老婆觀察有三天.

週六告別禮拜前. 拿相機拍的. 週日就不再見到了.

老婆說是老媽化身. 來帶路的.

她也拍到隻~綠金龜子. 說是老母來相伴的.

真令人稱奇與不解.

送行者: 禮儀失的樂章 AI 歌唱

緊握手中 點滴回憶.

儘管盡力 忍住悲傷

但悲傷 依舊滿溢

眼淚再度 奪眶而出

離別時刻 希望以笑顏送別

然愛如利刃 刺痛胸膛

我不禁問 不知何時能再相見啊? ~ ~

  

仰望天空. 雲彩流星

靜靜綻放光芒

在我眼底映照的這幅風景

你現在是否也看見?

 

然愛如利刃 刺痛胸膛

我不禁問 不知何時能再相見啊? ~ ~

 

生命中有時 會受到傷害

還有那些愛與被愛 相遇與別離

當這一切重覆上演時

我一定會再想起你.

 

附記:可點右方x. 將廣告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r-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