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邊風情癡語~亞洲大學荷花池                    2013.05.31..    05:25~06:30

1

人有時越老就越迷糊了.

這些日子來.  常常越搞不清楚.

在台灣的社會中. 何真. 何善. 何美.

2

當今太多的怪象與問題 不斷呈現.

還真是令人憂慮台灣社會真是病了. 而且是很嚴重的怪病.

這裡的環境惡劣. 政府無能. 制度無效.

3

更恐怖的是這裡的人. 都可不擇手段的追求他們所想. 所要. 所愛的.

不顧他人死活無視生態環境破壞.

4

一大清早在校園的荷花池.

來了不少愛荷攝客. 見有穿雨鞋. 有赤腳.

鏡頭也都是單眼長短鏡. 每個人都非常專注的選取最佳位置與角度.

5

但也有更令人訝異的裝備. 一位少年兄. 更是令我開眼界.

準備4隻釣竿(撥開荷梗荷葉). 腳架閃光燈. 又噴霧. 又滴水的.

6

7

看到他那投入的身影與動作. 令我非常的敬佩.

這種追求完美的心念與作為. 

8

但也反想. 若為追求美. 而做了太多的人為修飾.

那不是天然.  自然的美. 那美又有何意義?

9

但我用高科技光學產品. 拍下這眼前美麗的影像. 不也是虛假之像嗎?

人為了美可以改變自然. 改變自己嘴臉.

為了追求進步. 生活享樂. 破壞自然不斷山中興豪宅. 高山大種蔬果.

10

看到樹上二隻斑鳩. 一路打到馬路中央.

還有藍天下美麗的阿伯樂.

11

我也說不清了. 收好相機回家去

繼續路邊攤的小生意. 過我傻老百姓的日子~也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r-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