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吻.死.~ ~猜猜我是誰?      2010.07.11.

我如千年狐. 孤獨守候這裡早已忘歲月了.

我有時在樹梢草尖望著您. 時而在海棠花葉下等著您..

日夜怎想也是只有您. 不知您何時將會來臨..

我思念祈禱修練. 相信您定會出現. 猶如許仙般的故事.

 

今日遠方傳來輕輕的顫動. 也飄來淡淡的體香.

那是您身上的特有的氣息. 也是我記盼的味道.

我心悸動顫抖著. 越來越強烈.

我已備好上等的85度美酒. 將讓您毫無感覺的沉醉

.

等待那一刻您的到來. 越來越近.

但您卻是那麼愉快而匆忙. 也早已把我忘了.

更不知我還在這兒等著您. 思念著您..

您只想趕去會遠方的美麗愛人. 我怎麼不心痛流淚呢?

 

此刻您帶著疲憊與沉重腳步. 早就不知我的存在了.

您無心無意的經過我眼前.

我再也忍不注的撲上前去. 緊緊抓住您得肉體.

瘋狂的吸允. 您的熱血. 像激流沖進我身體.

讓我膨脹. 讓我極度亢奮. 我高潮不息

您卻沒有絲毫感覺到我的愛吮.

 

不知多久. 我千年的期待與慾求. 得到滿足.

突然鬆開我的吻刺. 想小憩一會兒時.

我那圓滾的身軀. 卻觸動了您皮膚的神經.

您驚覺到我的存在. 您卻是滿心的驚恐與憤怒.

風狂似的打我. 捉我. 罵我. .一定要置我於死.

我沒選擇的於地. 只能任您作為. 我也無力抵抗.

 

您早忘了我是等您千年.

如此愛您  也吻了您. 吸了愛之血.

最後. 您狠心. 用尖石. 從我身上劃過去. 鮮血直流而死!!

但這是我的命運. 我別無選擇. 也無可逃避..

誰叫我愛上的人是你.  是我今生最大的錯誤!!

                               ~ ~螞蝗之愛與死. 水社大山豔遇記.2010.07.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r-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