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我也愛~””.  漂亮毛毛.                           2010.06.23.自家頂樓

 花我也愛-吃.  毛毛記

                                                                                                                                                                                                                     (小白紋毒蛾~CMWU)

 也不知老媽子為什麼選這兒. 在這八樓頂放下我門. 日子也過了不知

多久. 兄妹也幾無來往也不相語.

花我也愛-吃.  毛毛記

 有些是肥滋滋. 有些是瘦巴巴. 我是身材美好的一位.

花我也愛-吃.  毛毛記

午後陣雨後天涼氣爽. 閑閑無事. 正是享受美食好時間. 也無須擔心

天上的惡鳥.

花我也愛-吃.  毛毛記 

我在這兒享用的是紅花瓣與花蕊的美味. 看那一顆顆鮮紅圓滑的珠子

--百花丸要說有養顏美容效果. 那女人還真是會相信呀!!

 

我已不吃綠葉了. 看我全身鮮艷美麗的彩衣與獨特造型. 真是世間絕品.

花我也愛-吃.  毛毛記

不像那兇殘的人類頭小小眼大大的臉. 光禿禿圓滾滾的身. 有些胸前

還掛著二顆大大的球球. 也不知做什麼用呀? 長長細細的手腳. 真是地球上

醜陋無比的物種呀!!.但今全是這怪物的天下!! 但又何奈呀!?!

花我也愛-吃.  毛毛記

我門最怕是他們. 說是慈愛. 卻是慘忍無比.

一隻蟲蟲他會高興喜歡. 三隻蟲蟲他生氣忍受. 一堆蟲蟲他就會. 出現

猙獰的面目與殘暴手段. 噴上”X鬆松”.  瞬間我門就麻痹. 痛苦而死去. 真希望

這悲劇不要發生在這裡呀!! 

花我也愛-吃.  毛毛記 

我的行程緊湊. 生命多變化. 命運未知. 

天後我會隱藏起來. 再來會轉成更美麗的彩蝶. 飛舞天地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r-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