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機正前下方小馬落腳處)

2009.12.15. 週二. 路過時小馬與魯魯咪在玩耍. 看他像心情不錯. 早上經過他的攤位時.看有人在向他買. 他是 在彰化市長興街.靠近彰女附近的路旁. 他說附近還有二家賣襪子. 生意競爭不好做..他說今日賣250. 還算不錯的. 他說昨日遺失皮包的小姐 今日帶他同事來買褲襪子. 只是剛好他沒貨. 小姐是外地人. 工廠上班. 今日帶給小馬一條玉蜀黍.味道不錯. 有熟有硬.有香甜. 他也拿出他今日記事紙給我. 寫滿二張 未詳看.下次在詳讀紀錄.

                                                        (小馬正做晚課--唸經)

2009.12.16.周三 上山時小馬正在唸經做功課..下山時 才與他交談.他說今日賣得220.我給他一大條黑芝麻糖. 這使近日吃來黑髮的食品. 不之有效否?這年來. 禿頭. 白髮齊至. 真嘆老天無情催人老!! 必先令"花其眼". "白其髮". "禿其頭".小馬要我再帶狗飼料給魯魯咪. 我說怎吃這麼快?. 他說魯魯咪喜歡吃. 其他東西都不吃. 我說糟了吃上癮. 其他的雜食不再吃. 您就辛苦了. 一是狗飼料不便宜(一包二公斤.560元). 再則習慣吃飼料後. 嘴會挑. 其他東西不吃. 問何故? 我說好吃. 就像小朋友吃炸雞與漢堡後. 不吃飯一樣魯魯咪還是吃雜食最好. 飼料只能當獎品. 我說明日會給他飼料.

                                     (我家今年茶花-開三日  伯拜范)

2009.12. 17. 寒流來. 天冷. 上山去 未見小馬. 真不知何故?

       昨日答應給他的狗食與給他的一顆橘子. 只好再帶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r-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